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四川省政府與中航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尹力宋志勇共同見証簽約

2018年12月15日14:42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省政府與中航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12月14日,省政府與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在四川成都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將共同提升成都雙流國際機場和天府國際機場的綜合競爭力,推動四川航空業高質量發展。省委副書記、省長尹力,中航集團總經理宋志勇共同見証簽約。

  根據協議,雙方將共同建設成都國際航空樞紐,合作開通歐美貨機航線,提升航空貨運樞紐服務品質,同時積極在飛機維修、跨境電商高端物流中心建設等方面開展深度合作,合力打造臨空經濟示范區。四川將把推動民航業高質量發展作為一項長期戰略性工作,統籌銜接機場發展規劃與城市總體規劃,打造以天府國際機場為樞紐的綜合交通體系。中航集團將加大在四川的運力投入,積極拓展天府國際機場國際航線,在川規劃布局航材進出口貿易等更多適航產業,壯大發展在川現有航空維修產業,協助四川航空金融產業集聚發展,探索飛機拆解等再制造新興產業。

  副省長彭宇行,中航集團副總經理馮剛分別代表雙方簽約。省政府秘書長唐利民主持簽約儀式。

  協議簽署前,尹力會見了宋志勇一行,雙方就落實合作事項,推動共贏發展交換了意見。(記者 胡彥殊)

(責編:黃瑾、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