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天津市政府召開第35次常務會議 張國清主持

2018年12月15日13:19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市政府召開第35次常務會議

  14日下午,市長張國清主持召開市政府第35次常務會議,審議《天津市進一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降低實體經濟企業成本第二批政策措施》。

  會議指出,黨中央高度重視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降低實體經濟成本。我市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大力發展實體經濟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中央決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先后出台5批130項降成本措施政策,涉及降低企業用工、稅費、融資、物流、創新創業、能源資源、生產經營等各環節各方面成本,全力打造辦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競爭力強、生態宜居的營商環境,推動實體經濟做優做大做強,努力實現高質量發展。

  會議強調,要以刀刃向內的勇氣,下大力氣採取有效舉措,該降的降到位、該減的減到底,切實把企業各項成本降到在全國有競爭力的水平。要盡快出台實施細則,優化辦事流程,確保政策扎實快速落地,讓實體經濟真切享受到政策紅利。要打好“組合拳”,充分利用各種媒體,大力宣傳我市支持實體經濟發展、做大做強民營經濟、優化營商環境的各項舉措,讓天津真正成為營商環境的高地、企業經營成本的窪地,有效提升城市競爭力和吸引力。

  會議還研究了政府工作報告、學前教育深化改革規范發展等其他事項。(記者 米哲)

(責編:黃瑾、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