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天津市政府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張國清主持 

2018年12月15日13:19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市政府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14日下午,市委副書記、市長、市政府黨組書記張國清主持召開市政府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落實市委常委會會議要求。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加強高素質干部隊伍建設的重要性,對新時代黨的干部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我們要把思想認識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深刻認識做好選人用人工作、加強干部隊伍建設的極端重要性,按照市委工作要求,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堅持正確導向,努力造就一支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干部隊伍,為實現天津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保障。

  會議強調,要堅持嚴把選人用人關,注重政治上可靠,注重在實踐中培養鍛煉和選拔任用干部,注重在基層和艱苦環境鍛煉干部,以實際行動踐行“兩個維護”,以扎實工作貫徹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要處理好從嚴管理和干事創業的關系,不能把嚴格管理當成逃避責任、消極怠工的借口,激發干部積極性、敢於擔當作為,習慣於在嚴格管理中工作生活。要嚴控監督檢查的總量和頻次,加強信息資源共享,合並同類檢查事項,把基層從提供材料的負重中解放出來,將更多時間和精力用在抓工作落實上。

  會議還通報了市政府代表團出訪葡萄牙情況,並研究了鞏固拓展天津與葡萄牙交流合作,在非洲設立10個“魯班工坊”等事項。(記者 米哲)

(責編:黃瑾、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