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劉寧:振奮新精神 展現新作為 在新起點上加快新青海建設

2018年12月14日15:55    來源:青海日報

原標題:振奮新精神 展現新作為 在新起點上加快新青海建設

12月11日至13日,省委副書記、省長劉寧到省農業農村廳、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省教育系統調研,看望干部職工。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適應機構改革后新職責新任務,振奮新精神、展現新作為,在新的起點上加快新青海建設。

在省農業農村廳,劉寧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三農”工作的重要論述,切實加強黨對“三農”工作的領導,以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為總抓手,以綠色生態為導向,持續推進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全面深化農村改革,探索化肥、農藥減量化至零使用試點工作,加快推進牛羊可追溯體系建設,加強農村人才隊伍建設,不斷改善農民生活水平及農村人居環境,打響“生態青海、 綠色農牧”品牌,走出一條青海特色、綠色興農之路。

在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劉寧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對經濟工作的重大判斷、重大決策、重大調整上來,緊跟形勢、堅守底線、搶抓機遇,高質量推進全省工業和信息化發展。抓住2019中國民營企業500強峰會在青海舉辦這個重大機遇,提前做好准備,力爭實現辦會有成效、招商有突破。牢牢把握工業和信息化產業發展的重點,著力穩運行、抓項目、推改革、促創新、防風險,進一步加強國有企業黨的建設,增強企業發展信心,推動構建我省綠色產業體系。

在省三江源民族中學和西寧城市職業技術學院調研時,劉寧與廣大師生親切交流,激勵廣大學生努力學習,建設家園,報效國家,做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在隨后的座談會上,劉寧指出,深刻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教育大會上提出的“九個堅持”和“六個下功夫”等重要講話精神,補短強弱,深化教育改革創新,促進教育事業發展。堅持立德樹人,提升人才綜合素質,培養學生的理想信念、愛國情懷和社會主義道德觀念。加強教師隊伍建設,建設一支師德高尚、業務精湛、結構合理的教師隊伍,形成全社會尊師重教的良好氛圍。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王予波,省委常委、副省長嚴金海,副省長王黎明分別參加調研。(記者 花木嵯 實習記者 田得乾)

(責編:呂騰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