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白瑪赤林率中央代表團四分團在柳州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干部群眾

2018年12月14日07:0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柳州12月13日電  (記者李縱)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央代表團副團長白瑪赤林13日率中央代表團四分團,帶著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和全國各族人民的美好祝福,在柳州市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干部群眾。

白瑪赤林來到柳州工業博物館,參觀展廳,與柳州工業戰線代表及南遷退休職工親切交流。白瑪赤林鼓勵年輕同志向前輩學習,開拓創新,建功立業。

在魚峰區大龍潭社區,白瑪赤林考察服務大廳、多功能室、社區榮譽牆。他希望社區各族群眾感黨恩、跟黨走,珍惜幸福生活,像石榴籽一樣緊緊抱在一起。

白瑪赤林來到桂柳路垃圾轉運站,考察站內設備設施,勉勵大家做好本職工作,營造好山清水秀、社會和諧的城市環境。

在上汽通用五菱寶駿基地,白瑪赤林試乘了寶駿E200純電動汽車,並參觀總裝車間。他充分肯定了柳州汽車產業發展模式,鼓勵一線工人做大做強新能源汽車產業,促進產業邁向中高端。

白瑪赤林會見了柳州市各族各界干部群眾代表並出席柳州市慶祝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周年座談會。白瑪赤林說,柳州是廣西最大的工業城市和西南地區工業重鎮,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全國人民的關心支持下,柳州一定能夠實現新的跨越,為建設壯美廣西、共圓復興夢想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 人民日報 》( 2018年12月14日 02 版)

(責編:王珂園、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