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甘肅省政府與中國銀行簽署金融合作行動計劃 林鐸唐仁健出席簽約儀式

2018年12月14日15:42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省政府與中國銀行簽署金融合作行動計劃

省政府與中國銀行12月13日上午在蘭州舉行“構建生態產業、推動綠色發展”金融合作行動計劃簽約儀式。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林鐸,省委副書記、省長唐仁健會見中國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陳四清,黨委副書記、行長劉連舸一行,並共同出席簽約儀式。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宋亮,中國銀行黨委委員吳富林代表雙方簽署金融合作行動計劃。省政府秘書長李志勛參加會見。

林鐸對中國銀行長期以來給予甘肅發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說,甘肅地域遼闊,自然資源豐富,是國家重要的生態安全屏障,同時作為欠發達省份,發展不平衡不充分問題突出,脫貧攻堅任務艱巨。希望中國銀行一如既往地關注、支持甘肅經濟社會發展,在打好“三大攻堅戰”、構建綠色生態產業體系、加強基礎設施建設、促進民營經濟發展等方面提供資金和金融人才支持。

陳四清表示,中國銀行將繼續創新金融產品和合作模式,在共同推動“一帶一路”建設、構建綠色生態產業體系、完善基礎設施建設上提供金融服務,在助推甘肅高質量發展中實現互惠共贏。(記者 陳多)

(責編:呂騰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