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汪洋慰問廣西軍區和駐桂部隊官兵代表、武警廣西總隊官兵代表並會見政法系統代表

2018年12月10日07:0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南寧12月9日電  (記者姜潔、龐革平、李昌禹)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中央代表團團長汪洋9日下午率代表團部分成員分別赴廣西軍區、武警廣西總隊慰問,並會見自治區政法系統代表,代表黨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代表習近平主席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親切問候。

12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中央代表團團長汪洋率代表團部分成員分別赴廣西軍區、武警廣西總隊慰問,並會見自治區政法系統代表。這是汪洋慰問廣西軍區和駐桂部隊官兵代表。 新華社記者 劉彬 攝

在慰問廣西軍區和駐桂部隊官兵代表時,汪洋指出,廣西是英雄的省份,是紅色的熱土。老一輩革命家在這裡書寫了中國革命史上光輝一頁。廣西軍區建立以來,一茬接一茬官兵在這裡保家衛國、無私奉獻,為實現祖國邊疆安寧、人民幸福安康作出了重大貢獻。你們付出的艱辛努力,取得的光輝業績,黨和政府不會忘記,人民不會忘記。

汪洋表示,希望廣西軍區全體官兵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強化“四個意識”,毫不動搖堅持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貫徹新形勢下軍事戰略方針,堅持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興軍、依法治軍,全面加強練兵備戰,永葆人民軍隊性質、宗旨、本色,建設一支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人民軍隊,履行好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為建設壯美廣西,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12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中央代表團團長汪洋率代表團部分成員分別赴廣西軍區、武警廣西總隊慰問,並會見自治區政法系統代表。這是汪洋慰問武警廣西總隊官兵代表。 新華社記者 劉彬 攝

在慰問武警廣西總隊官兵代表時,汪洋說,新中國成立特別是自治區成立以來,廣大武警官兵發揚光榮革命傳統,聽黨指揮、立場堅定,不怕犧牲、英勇善戰,在執勤處突、反恐維穩、搶險救援等緊要關頭發揮了關鍵作用,為維護祖國南疆繁榮穩定建立了不可磨滅的功勛。武警廣西總隊是一支關鍵時刻拉得出、沖得上、打得贏的隊伍,是一支黨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賴的隊伍。

汪洋指出,當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廣西也站在新的歷史起點。希望武警廣西總隊全體官兵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決聽黨指揮,堅決維護權威、維護核心,維護和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永遠做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為維護廣西民族團結、社會穩定的大好局面再立新功,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12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中央代表團團長汪洋率代表團部分成員分別赴廣西軍區、武警廣西總隊慰問,並會見自治區政法系統代表。這是汪洋會見自治區政法系統代表。 新華社記者 申宏 攝

汪洋還會見了自治區政法系統代表。

中央代表團副團長孫春蘭、尤權、白瑪赤林、馬飚、巴特爾、苗華等參加活動。

《 人民日報 》( 2018年12月10日 02 版)

(責編:王珂園、程宏毅)
相關專題
· 汪洋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