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就喬治·布什逝世向美國總統特朗普致唁電

2018年12月03日07:2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12月1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就美國前總統喬治·布什逝世向美國總統特朗普致唁電。習近平代表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並以個人的名義,對喬治·布什前總統逝世表示深切的哀悼,向其家庭全體成員表示誠摯的慰問。

習近平在唁電中表示,喬治·布什前總統是中國人民的老朋友,40多年來見証並推動中美關系取得歷史性發展,為兩國人民友好事業作出了積極貢獻。中國人民對此不會忘記。

習近平強調,長期以來,在兩國領導人和兩國人民共同努力下,中美關系不斷前行,為兩國人民和各國人民都帶來了福祉。我高度重視中美關系,願同總統先生一道,努力推動兩國關系沿著正確軌道繼續向前發展。(新華社布宜諾斯艾利斯12月2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8年12月03日 01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