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韓正會見俄羅斯聯邦總統能源發展戰略和生態安全委員會執行秘書、俄羅斯石油公司總裁謝欽

2018年11月29日19:09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韓正會見俄羅斯聯邦總統能源發展戰略和生態安全委員會執行秘書、俄羅斯石油公司總裁謝欽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29日上午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了來華出席中俄能源商務論壇的俄羅斯聯邦總統能源發展戰略和生態安全委員會執行秘書、俄羅斯石油公司總裁謝欽。

韓正表示,中俄兩國能源合作是長期、穩定、深入的合作,有著巨大潛力和廣闊前景。中方願同俄方一道,按照兩國元首戰略指引,進一步深化在能源貿易、油氣勘探開發、能源技術裝備等領域務實合作,加大金融支持,積極推進重大項目合作,共同推動中俄能源合作不斷向前發展。

謝欽表示,俄中能源商務論壇為兩國企業對接戰略性大項目合作提供了新的重要平台。俄方願意在“一帶一路”倡議和歐亞經濟聯盟對接合作框架下,進一步推動俄中能源合作走寬走深走實。(新華社北京11月29日電 記者朱超)

(責編:程宏毅、姜萍萍)
相關專題
· 韓正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