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習近平向“聲援巴勒斯坦人民國際日”紀念大會致賀電

2018年11月29日10:27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習近平向“聲援巴勒斯坦人民國際日”紀念大會致賀電

11月28日,聯合國舉行“聲援巴勒斯坦人民國際日”紀念大會,國家主席習近平向大會致賀電。

習近平在賀電中表示,巴勒斯坦問題是中東問題的根源性問題,關系巴勒斯坦等中東各國長治久安和繁榮發展。早日全面公正解決巴勒斯坦問題,是人心所向,符合巴勒斯坦等地區各國人民利益,有利於促進世界和平穩定。

習近平指出,今年是中巴建交30周年。中國是巴勒斯坦人民的好朋友、好伙伴,是巴以和平的堅定支持者。中方堅定支持和推動中東和平進程,支持巴勒斯坦人民恢復民族合法權利的正義事業。中國願繼續同國際社會一道,創新國際促和機制,推動巴以雙方早日重啟和談,為實現中東全面、公正、持久和平作出不懈努力。(新華社馬德裡11月28日電)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