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首都各界婦女學習貫徹中國婦女十二大精神座談會召開

蔡淑敏出席

2018年11月23日13:31    來源:中國婦女報

11月22日,北京市婦聯組織召開首都各界婦女學習貫徹中國婦女十二大精神座談會,來自首都各界的80余名婦女代表共聚一堂,共同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同全國婦聯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集體談話時發表的重要講話和中國婦女十二大精神。全國婦聯書記處書記、黨組成員,北京市婦聯黨組書記、主席蔡淑敏出席座談會並講話。

說學習、談體會,話情懷、講擔當。座談會上,中國婦女十二大代表、朝陽區婦聯黨組書記、主席蔣東燕,中國婦女十二大代表、北京日報北京新聞編輯部主任李學梅,全國三八紅旗手、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超聲診斷科主任醫師、教授王知力,全國三八紅旗手、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白廟北站派出所政委於文靜,北京市三八紅旗獎章獲得者、人大附中西山學校黨總支書記、校長劉彥,北京市三八紅旗獎章獲得者、極北咖啡青年創新加速器董事長張萌分別結合自己的工作領域做了發言。

蔡淑敏對各位代表的發言給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中國婦女十二大結束后,北京市各級婦聯組織迅速掀起了學習宣傳貫徹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國婦女十二大精神的熱潮。她指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國婦女十二大精神, 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婦聯工作重中之重的任務。各級婦聯組織要在學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下功夫,在深入宣講、貫徹落實上下功夫,把習近平總書記的要求和黨中央的期望轉化為做好新時代婦女工作的實際行動。

(記者 徐旭)

(責編:沈王一、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