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運營團隊入選第三屆"百名網絡正能量榜樣"

2018年11月21日09:02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建設的全國黨建雲平台

人民網北京11月21日電 (記者高雷)今天上午,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指導,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主辦,人民網、央視網、中國青年網、中國新聞網、環球網共同承辦的第三屆“五個一百”網絡正能量精品評選活動結果正式揭曉,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運營團隊入選“百名網絡正能量榜樣”。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負責運營的全國黨建雲平台(人民黨建雲)是綜合性黨建工作平台,實現了黨建宣傳、黨務管理、學習教育等功能的有機整合。已有來自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的2800多家單位入駐。平台在大力宣傳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建設的重要論述、凝聚黨組織黨員力量、弘揚社會正能量等方面,發揮了重要的作用,通過平台刊發的大量鮮活的作品,唱響了“黨建好聲音”。

第三屆“五個一百”網絡正能量精品評選活動旨在評選和集中展示在重大政策、重大主題、重大活動、重大事件、熱點問題和突發事件中發揮網上正能量引導作用的年度優秀人物和作品,倡導廣大網民自覺傳播和弘揚正能量,營造更加晴朗的網絡空間。該評選活動包括“百名網絡正能量榜樣”“百篇網絡正能量文字作品”“百幅網絡正能量圖片”“百部網絡正能量動漫音視頻作品”“百項網絡正能量專題活動”五個評選項目。活動得到多家中央和國家機關、地方有關單位、中央企業、高等院校、科研機構、知名智庫及行業協會等積極參與和關注。

附:第三屆“五個一百”網絡正能量精品評選活動結果

(責編:高雷、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