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2018年度全國三八紅旗手社會化推薦渠道開通

2018年11月20日16:07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為了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 展示廣大婦女在國家經濟、政治、文化、社會、生態文明建設中作出的突出貢獻, 進一步激發億萬婦女巾幗心向黨、建功新時代,全國婦聯近日啟動開展2018年度全國三八紅旗手評選活動,社會化推薦渠道同時開通,現將社會化推薦具體事項公告如下。

一、推薦時間

公告發布之日起至2018年12月20日

二、推薦方式

本人自薦、他人舉薦、單位推薦(以單位、集體、組織等名義進行推薦)。

三、基本條件

(一)年滿18 周歲以上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女性公民。

(二)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在黨中央和全黨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

(三)清正廉潔,誠實守信,模范遵守國家法律法規。

(四)具有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 品德高尚、甘於奉獻, 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強”時代女性精神。

(五)愛崗敬業、勇挑重擔、奮發有為、銳意創新,在推進國家經濟、政治、文化、社會、生態文明建設中作出突出貢獻,典型示范作用明顯,得到群眾廣泛認可。

(六)獲得過符合評比達標表彰工作有關規定的省部級及以上榮譽和專業獎項,或者獲得過省級三八紅旗手榮譽。

(七)推薦人選職級原則上為司局級以下(企事業單位中所擔職務相當於司局級以下)。

(八)推薦人選未獲得過全國三八紅旗手榮譽。

四、材料申報

按要求填報《全國三八紅旗手候選人推薦表》(社會化推薦),於2018年12月20日前將電子版報全國婦聯婦聯宣傳部教育文化處,紙版表格以EMS或挂號信形式郵寄。

五、其他事項

凡符合評選條件的優秀女性均可通過社會化推薦渠道參評全國三八紅旗手,報名不設名額限制,經資格審查、初評、復評、公眾評議、組織審核、終評后,產生30名社會化推薦全國三八紅旗手。

參評人需認真填寫登記表,確保所填信息真實准確。評選期間請保持通訊暢通,評選辦公室將通過電子郵件、電話等方式向參評人核實信息。

聯系電話:65103166(傳真)/3168

聯 系 人:張 惠、梁丁心

電子郵箱:qgsbhqs@sina.com.cn

通訊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建國門內大街15號全國婦聯宣傳部教育文化處

《全國三八紅旗手候選人推薦表》下載地址:https://pan.baidu.com/s/1GkNS921AdroIv8VmKfAHOA 

(責編:馬媛、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