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講故事:你的這個決定,交下了13億多中國朋友

2018年11月15日07:3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習近平表示,半年前,總統先生以開闊戰略視野和堅定政治意志作出同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的決斷。你的這個決定,順應了時代潮流和歷史必然,交下了13億多中國朋友。中國人民向你表示熱烈歡迎。中多雖然剛剛建交,但我們的心早就聯系在了一起。中多建交,中國多了一個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利合作的好伙伴。中方願同多方攜手努力,隻爭朝夕,推動中多關系加快發展,把兩國合作的美好願景變為更多實實在在的成果,促進共同發展,增進民生福祉。歷史和事實將証明,中多建交的決定是完全正確的。

——摘自《習近平同多米尼加總統梅迪納會談》(《人民日報》 2018年11月3日1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學習路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