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宋魚水蒙曼向首都女性宣講十二大

2018年11月14日11:14    來源:中國婦女報

由全國婦聯副主席來擔綱主講人的宣講活動,會讓大家有怎樣的收獲?11月13日,全國婦聯副主席宋魚水、蒙曼和全國婦聯常委鞠萍、中國婦女十二大代表鄧亞萍聯袂走進北京市東城區第一文化館,開展中國婦女十二大精神宣講活動。

有著“當代女包拯”之稱的法官宋魚水,以《加強法制、推進創新,貢獻巾幗力量》為題,用平實的語言同大家共同分享了改革開放四十年女性工作輝煌成就,號召廣大女性凝聚豪情跟黨走。

多次登上百家講壇的大學教授蒙曼,則妙語連珠地詮釋,巾幗心向黨,建功新時代就是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的體現。

作為新中國第一位專職青少年節目主持人的鞠萍為大家分享了家裡80多個口袋中的感人故事,已經52歲的她表示,要帶著一顆愛心,以引領青少年樹立正確的價值觀為己任,把大風車永遠轉向正能量的方向。

奧運冠軍鄧亞萍以《踐行體育公益,關懷女性兒童》為題,真情講述了自己的成長經歷,鼓勵廣大女性發揚拼搏精神,做新時代女性。

朝陽區南磨房地區婦聯專職副主席許芊激動地說:“聽了宣講,備受鼓舞,進一步堅定了做好新時代婦女工作的決心和信心,為婦女事業發展貢獻基層力量。”

“在中國婦女十二大勝利閉幕之后,第一時間參加了北京市婦聯組織的這場宣講活動,更深刻地領會了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更深入地學習了大會精神。”北京市三八紅旗獎章獲得者、北京市電視台生活頻道節目制作人高燕表示,要發揮媒體人優勢,把正能量傳遞到婦女姐妹中,讓中國婦女十二大精神在首都姐妹心中生根發芽。

(記者 徐旭)

(責編:沈王一、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