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五次會議

2018年11月14日19:03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五次會議

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五次會議強調

深刻總結改革開放偉大成就寶貴經驗 不斷把新時代改革開放繼續推向前進

王滬寧韓正出席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主任習近平11月14日下午主持召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五次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他強調,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要以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刻總結改革開放光輝歷程和寶貴經驗,引導廣大干部群眾充分認識改革開放重大意義和偉大成就,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繼續高舉改革開放偉大旗幟,把握完善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目標,不斷把新時代改革開放繼續推向前進。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副主任王滬寧、韓正出席會議。

(責編:王玥芳、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