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廣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李希主持會議

2018年11月14日13:25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推動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廣東重要講話精神落地落實 部署深化“大學習、深調研、真落實”調研工作

11月13日,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廣東重要講話精神,審議《關於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廣東重要講話精神,深化“大學習、深調研、真落實”調研工作方案》。省委書記李希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深化“大學習、深調研、真落實”調研工作,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廣東重要講話精神的重要舉措,要進一步總結40年改革開放的經驗和啟示,優化完善廣東改革發展的思路舉措,更好推動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落地落實。一要把大學習作為開展深調研的前提和基礎。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學習領會總書記視察廣東重要講話精神和對廣東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掌握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明確調研的重點內容,確保深調研工作精准圍繞關鍵問題展開。二要把形成務實管用的政策措施、意見建議作為深調研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堅持問題導向,抓住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研究提出貫徹落實的硬招實招,切實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轉化為具體的行動方案和工作舉措,為召開省委十二屆六次全會做好扎實准備。三要加強領導、科學統籌、合理安排深調研工作。省黨政主要領導和分管領導要切實負起牽頭調研責任,抽調精干力量組建調研組,集中時間、集中精力,確保調研高質高效開展。要有序推進各項工作,邊學習邊調研邊落實,全力完成好全年目標任務,做到兩不誤、兩促進,確保實現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開局之年的全部工作要求。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記者/徐林 通訊員/岳宗)

(責編: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