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韓正會見泰國副總理頌奇

2018年11月08日07:1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11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泰國副總理頌奇。 新華社記者 黃敬文 攝

人民網北京11月7日電  (記者王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6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泰國副總理頌奇。

韓正表示,習近平主席在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式演講中強調共建創新包容的開放型世界經濟,宣布了中國深化改革、擴大開放的新舉措,體現了中國向世界開放的堅定決心。希望中泰雙方積極推動開放合作,加快“一帶一路”重點項目建設,加強經貿合作,深化中國—東盟合作,推動中泰各領域務實合作取得更大成效。中方願與泰方一道,共同維護多邊貿易體制,推動世界經濟朝著更加開放、包容、共贏的方向發展。

頌奇表示,泰方祝賀中方成功舉辦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願與中方加強“一帶一路”國際合作,促進自由貿易,歡迎中方參與泰國“東部經濟走廊”建設。

《 人民日報 》( 2018年11月08日 02 版)

(責編:王玥芳、常雪梅)
相關專題
· 韓正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