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習近平致信祝賀第十二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開幕

2018年11月06日12:03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習近平致信祝賀第十二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開幕

習近平致信祝賀第十二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開幕強調

推動國際交流合作為世界各國人民共享航空航天技術發展成果作出貢獻

第十二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於6日在珠海國際航展中心開幕。國家主席習近平致信,向航展的舉辦致以熱烈的祝賀,向出席航展的各國代表、企業家等各界人士表示誠摯的歡迎。

習近平在賀信中指出,人類自古就對廣袤無垠的天空充滿向往,中華民族世代傳遞著飛天的夢想。19世紀以來,世界航空航天科技取得了巨大成就,促進了人類文明發展進步。面向未來,航空航天科技發展必將為人類帶來更多福祉。

習近平強調,中國始終致力於同世界各國一道,推動航空航天科技發展。經過20多年努力,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成為最具國際影響力的航空航天類專業展會之一,為推動世界航空航天科技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相信本屆航展必將有力促進世界航空航天科技發展,推動國際交流合作,為世界各國人民共享航空航天技術發展成果作出貢獻。

開幕式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李希宣讀了習近平的賀信。許其亮、王勇、何厚鏵、梁振英出席。

第十二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於11月6日至11日在廣東省珠海市舉行。自1996年首屆舉辦以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已發展成為集貿易性、專業性、觀賞性為一體,代表當今國際航空航天業先進科技的盛會。本屆航展有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700多家展商參展,充分展示世界航空航天業前沿發展水平。(新華社珠海11月6日電)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