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習近平和湯加國王圖普六世互致賀電 慶祝中湯建交20周年

2018年11月02日20:22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習近平和湯加國王圖普六世互致賀電 慶祝中湯建交20周年

國家主席習近平2日同湯加國王圖普六世互致賀電,熱烈慶祝兩國建交20周年。

習近平在賀電中指出,中湯建交20年來,兩國關系不斷深入發展,務實合作和人文交流日益擴大。今年3月,你來華進行國事訪問,我們就推進兩國廣泛領域交流和合作達成重要共識,為中湯關系發展指明了方向。我高度重視中湯關系發展,願同你一道努力,以兩國建交20周年為新起點,加強各領域交流合作,推動中湯關系不斷邁上新台階,更多更好惠及兩國人民。

圖普六世在賀電中表示,熱烈祝賀湯中建交20周年。近年來,兩國高層交往密切,各領域合作不斷深化,兩國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誼與日俱增。我衷心祝願中國繁榮昌盛、人民幸福安康。(新華社北京11月2日電)

(責編:王珂園、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