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習近平主席將出席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式並舉行相關活動

2018年10月29日13:44    來源:人民網

原標題:習近平主席將出席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式並舉行相關活動

人民網北京10月29日電 商務部今日舉行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中外媒體吹風會。

商務部國際貿易談判代表(正部長級)兼副部長、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籌委會辦公室主任傅自應介紹,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於11月5日到10日在上海舉行。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提議並向世界宣布的。習近平主席將出席開幕式並舉行相關活動。屆時,大約150個國家和地區的政要、工商界人士及有關國際組織負責人將應邀與會。

11月4日,習近平夫婦將舉行歡迎宴會。11月5日上午,習近平主席將出席開幕式,發表主旨演講,並與中外領導人一起參觀國家館。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期間,習近平主席將會見有關外國國家元首及政府首腦。

(責編:王玥芳、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