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人活動報道專頁>>習近平活動報道專頁>>彭麗媛活動報道

彭麗媛會見塞爾維亞總統夫人塔瑪拉

2018年10月29日16:4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彭麗媛會見塞爾維亞總統夫人塔瑪拉

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29日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塞爾維亞總統夫人塔瑪拉。

彭麗媛請塔瑪拉轉達習近平主席對武契奇總統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彭麗媛表示,2016年我陪同習近平主席對塞爾維亞進行國事訪問,深切感受到塞政府和人民對中國的友好情誼,至今難忘。當前,中塞關系很好,兩國人民彼此懷有深厚的友誼。我們要加強人文交流,增進相互了解,推動中塞關系實現更大、更長遠發展。

彭麗媛贊賞塔瑪拉扶助社會弱勢群體和維護兒童權益方面所做工作,強調中國高度重視婦女兒童事業,我作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促進女童和婦女教育特使,願同塞方分享中國有關成功經驗,共同致力於促進國際兒童和婦女教育事業發展。

塔瑪拉請彭麗媛轉達武契奇總統致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表示塞爾維亞人民感謝中國長期給予的寶貴支持和幫助,十分珍視塞中友誼。塞爾維亞堅定致力於發展對華關系,願做中國真誠的朋友和伙伴。(新華社北京l0月29日電 記者白潔)

(責編:王玥芳、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