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習近平:黨中央高度重視中小企業發展

2018年10月25日10:53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習近平:黨中央高度重視中小企業發展

習近平考察廣州永慶坊:讓城市留下記憶

24日下午,習近平在廣州考察,來到荔灣區西關歷史文化街區永慶坊。廣彩、廣繡、粵劇……一條老街,一間間老店鋪,仿佛一幅徐徐展開的畫卷。習近平邊走邊看,邊聽邊問。談到城市規劃建設,他強調,城市文明傳承和根脈延續十分重要,傳統和現代要融合發展,讓城市留下記憶,讓人們記住鄉愁。(記者 張曉鬆 謝環馳)

習近平勉勵暨南大學:把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播到五湖四海

24日下午,習近平總書記來到廣東知名華僑學府暨南大學,觀看校史展覽和辦學成果展示,了解學校教學科研、文化學術、人才培養等情況。在學校圖書館華僑華人文獻館,習近平認真察看館藏文獻和實物,同學生們親切交談,詢問大家學習生活情況,學成后有什麼打算。聽到不少學生來自港澳台地區和海外,習近平勉勵他們好好學習、早日成才,為社會作出貢獻,把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播到五湖四海。(記者:張曉鬆、鞠鵬)

習近平:黨中央高度重視中小企業發展

“中小企業能辦大事!”24日下午,習近平來到廣州明珞汽車裝備有限公司,同在場的中小民營企業負責人親切交談,肯定他們在自主創新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黨中央高度重視並一直在想辦法促進中小企業發展。隻有這樣才能夠真正使我國經濟全面發展、科學發展、高質量發展。我們大力提倡創新創造創業,既離不開中小企業,也給中小企業發展提供了更多機會和更大空間。習近平希望廣大中小企業聚焦主業,加強自主創新,通過自身努力不斷取得新的業績,讓企業興旺發達,為我們祖國強大和人民幸福作出更大貢獻。(記者 張曉鬆 謝環馳)

(責編:呂騰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