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習近平向“一帶一路”能源部長會議和國際能源變革論壇致賀信

2018年10月18日11:14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習近平向“一帶一路”能源部長會議和國際能源變革論壇致賀信

10月18日,“一帶一路”能源部長會議和國際能源變革論壇在江蘇省蘇州市召開。國家主席習近平致信,向會議的召開表示熱烈祝賀。

習近平在賀信中指出,共建“一帶一路”倡議提出5年來,得到國際社會廣泛認同和積極參與,取得了豐碩成果。我們願同各方繼續共同努力,堅持共商、共建、共享,推動“一帶一路”合作走深走實,更好造福各國人民。

習近平強調,能源合作是共建“一帶一路”的重點領域。我們願同各國在共建“一帶一路”框架內加強能源領域合作,為推動共同發展創造有利條件,共同促進全球能源可持續發展,維護全球能源安全。希望與會嘉賓就深化能源國際合作和促進全球能源變革等重大問題深入交流、凝聚共識,推動建立“一帶一路”能源合作伙伴關系,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積極貢獻。(新華社北京10月18日電)

(責編:程宏毅、姜萍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