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胡春華在“中國創翼”創業創新大賽閉幕式強調:展現才華不辜負時代召喚

2018年10月16日07:3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第三屆“中國創翼”創業創新大賽全國選拔賽和決賽15日在鄭州閉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出席閉幕式並致辭。他強調,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推進“雙創”不斷向縱深發展,促進更高質量和更充分就業。

胡春華指出,黨中央、國務院高度重視創業創新工作。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們堅持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大力推動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創業創新正展現出蓬勃的生命力。作為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的重要內容,“中國創翼”創業創新大賽為創業者搭建了展現才華、對接項目的舞台,搭建起夢想轉化為現實的橋梁。

胡春華強調,要按照黨的十九大關於加快建設創新型國家的要求,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加強國家創新體系建設,優化創業創新環境,加大財稅支持力度,進一步提升孵化基地和眾創空間的服務水平,推進創業創新不斷邁上新水平,為擴大就業提供有力支撐。社會組織、服務平台、投資機構、新聞媒體等要積極參與,弘揚創業創新文化,營造有利於創業創新的氛圍。青年是國家的未來,是創業創新的希望,要抓住全球新一輪科技革命孕育興起的歷史機遇,踴躍投身創業創新實踐,不辜負時代召喚,不辜負青春年華。

出席閉幕式前,胡春華到中原大學生創業孵化園、鄭州人力資源市場進行了調研,並參觀了第三屆“中國創翼”創業創新大賽優秀創業項目展。閉幕式結束后,胡春華赴河南自貿試驗區進行了調研。(新華社鄭州10月15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8年10月16日 04 版)

(責編:程宏毅、姜萍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