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孫春蘭在“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閉幕式強調:積極投身創新創業實踐

2018年10月16日07:3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廈門10月15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15日在廈門大學出席第四屆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閉幕式,轉達習近平總書記對參加大賽和“青年紅色筑夢之旅”活動全體同學的親切問候。

孫春蘭指出,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是全國“雙創”活動周的重要活動。本屆賽事265萬學生參賽、創歷史新高,來自47個國家和地區600多支團隊同台競技,1000多家企業和投資機構支持參與大賽,70萬大學生參加“青年紅色筑夢之旅”活動,涌現出一大批優秀創新創業項目。她希望廣大青年學生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教育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堅定理想信念,扎根中國大地,在創新創業中增長智慧才干,在艱苦奮斗中錘煉意志品質,用創新創業的生動實踐匯聚起民族復興的強大力量。

孫春蘭強調,各地各部門和高校要深入貫徹全國教育大會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的決策部署,順應國家未來發展和產業轉型方向,把創新創業教育融入素質教育各環節、人才培養全過程,完善科教結合、產教融合、校企合作協同育人機制,著力培養學生的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以創新引領創業、以創業帶動就業,不斷提升教育服務經濟社會發展的能力和成效。

《 人民日報 》( 2018年10月16日 04 版)

(責編:程宏毅、姜萍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