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貴州省政府與中國民生銀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孫志剛諶貽琴會見洪崎鄭萬春並共同出席簽約儀式

2018年10月16日10:58    來源:貴州日報

原標題:省政府與中國民生銀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10月15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省委副書記、省長諶貽琴在貴陽會見中國民生銀行董事長洪崎、行長鄭萬春一行,並共同出席《貴州省人民政府中國民生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劉捷參加活動。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再勇,中國民生銀行副行長石杰參加會見並代表雙方在協議上簽字。

孫志剛、諶貽琴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謝中國民生銀行長期以來對貴州發展給予的積極支持。孫志剛說,貴州發展需要金融的大力支持,蓬勃發展的貴州將為金融機構發展創造更多機遇。貴州與民生銀行合作基礎良好,前景廣闊。希望民生銀行進一步加大對貴州的金融支持力度,在更廣領域深化合作,助力貴州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同步小康。貴州將為包括民生銀行在內的金融機構在貴發展創造更加良好的環境,推動金融與地方經濟良性循環、健康發展。

洪崎表示,近年來,貴州發展勢頭強勁,令人看好。民生銀行將在已有合作基礎上,以此次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為新的起點,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更好為貴州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根據協議,中國民生銀行將與我省在實施大扶貧大數據大生態三大戰略行動、支持基礎設施建設、服務實體經濟、助推國有企業改革發展、支持能源行業產業升級、發展普惠金融等方面進一步加強合作。

中國民生銀行和省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上述活動。(記者 田方 李薛霏)

(責編:程宏毅、姜萍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