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分享

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會見宋濤

2018年10月16日08: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伊斯蘭堡10月15日電  (記者丁雪真)10月15日,巴基斯坦正義運動黨主席、政府總理伊姆蘭·汗在伊斯蘭堡會見了中聯部部長宋濤。

宋濤說,中巴是全天候鐵杆朋友。中方始終珍視中巴友誼,願同巴方一道,深化“一帶一路”框架下的中巴經濟走廊建設,構建更加緊密的中巴關系。中國共產黨願全面加強同正義運動黨的交往合作,為中巴關系和中巴經濟走廊建設發揮好政治引領作用。

伊姆蘭·汗表示,巴新政府把對華關系放到對外關系首要和核心位置,願加強巴中關系,共同推進經濟走廊建設,深化兩國執政黨關系,學習中共治黨治國經驗,造福兩國人民。

訪問期間,宋濤還會見了巴參議院主席桑吉拉尼、參聯會主席祖拜爾、外長庫雷希和穆盟(謝)、人民黨等巴主要政黨領導人。

《 人民日報 》( 2018年10月16日 03 版)

(責編:程宏毅、姜萍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