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郭聲琨會見楊雪峰同志先進事跡報告團

2018年10月15日19:19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郭聲琨會見楊雪峰同志先進事跡報告團

郭聲琨會見楊雪峰同志先進事跡報告團時強調

從榜樣身上汲取強大精神力量

更好肩負起黨和人民賦予的職責使命

  “時代楷模”、重慶市公安局渝北分局交巡警支隊石船公巡大隊原副大隊長楊雪峰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15日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報告會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會見了楊雪峰同志親屬及報告團成員。他強調,廣大政法干警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踐行“兩個維護”,從榜樣身上汲取忠誠使命、一心為民的強大精神力量,更好肩負起黨和人民賦予的職責使命。

  郭聲琨指出,楊雪峰同志用實際行動踐行了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總要求,不愧為用生命守護平安的“時代楷模”。他把事業看得比生命還重,與歹徒搏斗有戰天斗地的狠勁,執行急難險重任務有身先士卒的闖勁,解決工作難題有百折不撓的韌勁。他把群眾的小事當成頂天的大事,千方百計保障轄區百姓出行安全順暢,奮不顧身解救遇險群眾。他把正義看得比天地還大,不為利益所惑、不為人情所困,21年從警生涯執法“零投訴”。廣大政法干警要學習楊雪峰同志對黨忠誠、信念堅定的政治品格,牢記宗旨、一心為民的公仆情懷,秉公執法、鐵面無私的職業操守,追求卓越、勇創一流的拼搏精神,努力創造無愧於黨和人民的新業績。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參加會見。(新華社北京10月15日電)

(責編:王珂園、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