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青海省委召開常委會(擴大)會議 王建軍主持

2018年10月14日10:36    來源:青海日報

原標題:省委召開常委會(擴大)會議

10月13日,省委召開常委會(擴大)會議,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的重要論述和黨章等有關黨內法規,傳達十九屆中央第二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精神,研究部署配合中央脫貧攻堅專項巡視有關工作。省委書記王建軍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巡視工作,多次發表重要講話,作出重要批示,為做好新時代巡視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們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的重要論述,提高政治站位,擔負政治責任,堅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視,營造風清氣正政治生態,為各項事業健康發展提供政治保障。

會議強調,開展脫貧攻堅專項巡視是貫徹黨中央打贏脫貧攻堅戰決策部署的重大舉措,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脫貧攻堅工作的高度重視。我們要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兩個維護”,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全力配合中央巡視組做好專項巡視工作。

會議要求,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各級黨員干部特別是省級領導干部要對標對表中央巡視工作要求,嚴格遵守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和巡視紀律,圍繞“四個落實”、聚焦“八看”,傳導壓力,扛起責任,自覺接受中央巡視組的監督檢查。各地區各部門各單位要以中央脫貧攻堅專項巡視為契機,強化政治擔當,直面問題,補齊短板,推動全省脫貧攻堅工作取得新實效,以實際行動回報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對青海的特殊關懷和厚愛。

(責編:李源、姚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