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習近平主席特使、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張春賢出席赤道幾內亞獨立50周年慶典

喬本孝

2018年10月13日09:1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習近平主席特使、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張春賢出席赤道幾內亞獨立50周年慶典

  10月12日,習近平主席特使、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張春賢應邀出席赤道幾內亞獨立50周年慶典,並會見赤幾總統奧比昂。

  張春賢轉達了習近平主席對奧比昂總統和赤幾人民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並轉交了習近平主席親署賀函。張春賢表示,中赤幾友好源遠流長,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中方願同赤幾方共同落實好兩國元首重要共識和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成果,推動兩國全面合作伙伴關系邁上新台階,為構建更加緊密的中非命運共同體作出貢獻。

  奧比昂請張春賢轉達對習近平主席的良好祝願。奧比昂表示,中國是非洲國家的真誠朋友和重要合作伙伴,習近平主席在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上提出的“八大行動”必將進一步助力非洲實現可持續發展。赤幾方希望同中方在論壇框架下深化合作,推動雙邊關系取得更大發展。

  張春賢還會見了赤幾參議長埃弗阿。(新華社馬拉博10月12日電 記者喬本孝)

(責編:曹淼、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