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郭聲琨在全國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領導小組會議上強調

把督導成果轉化為深入推進專項斗爭實際成效

2018年10月13日08:2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10月12日電  (記者張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全國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領導小組組長郭聲琨12日主持召開全國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領導小組會議,聽取中央掃黑除惡第2至第10督導組督導情況匯報。郭聲琨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深入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抓好問題整改,完善思路措施,真正把督導工作成果轉化為深入推進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的實際成效。

  郭聲琨指出,9個督導組借鑒河北督導工作的有益經驗,認真履職、擔當作為,圓滿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對督導發現的問題,要推動地方認真整改、逐一銷賬,進一步壓實政治責任,加強線索核查處置,依法嚴懲黑惡犯罪,深挖徹查“關系網”“保護傘”,切實堵塞管理漏洞,確保整改實效。

  郭聲琨強調,要消化、運用好督導成果,堅持專項斗爭正確方向,准確把握專項斗爭總體發展態勢,研究好階段性的“施工圖”,掃黑、除惡、治亂、打傘、問責並舉,持續保持強大攻勢。要及時總結提煉專項斗爭中的創造性探索,形成長效機制,推動掃黑除惡常態化運行。要自覺服務大局,依法打擊擾亂市場秩序、侵犯企業家和老百姓合法權益的違法犯罪行為,努力為經濟社會發展營造良好環境。要繼續深入組織發動群眾,打一場掃黑除惡人民戰爭,不斷增強人民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趙克志、周強、張軍出席。


  《 人民日報 》( 2018年10月13日 04 版)

(責編:曹淼、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