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王岐山會見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顧問委員會海外委員和中方企業家委員

2018年10月13日07:5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國家副主席王岐山12日在中南海會見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顧問委員會海外委員和中方企業家委員。

  王岐山指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有著深厚的歷史文化積澱,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已進入新時代。當今世界各國命運緊密相連,中國將堅定不移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同各國人民在交往和合作中不斷增進對彼此歷史和現實的了解,進而深化互信、互學互鑒、加強合作,攜手應對人類共同面對的風險和挑戰。中國經濟已由高速發展轉向實現高質量發展,希望委員們繼續積極參與和見証中國經濟建設,為推動中外各領域交流合作做出貢獻。

  顧問委員會主席布雷耶等表示,中外利益深度交融,彼此相互了解、信任和尊重的基礎日益牢固,願繼續為中國經濟發展和教育事業積極努力。

  孫春蘭等參加會見。(新華社北京10月12日電 記者伍岳)

  《 人民日報 》( 2018年10月13日 01 版)

(責編:曹淼、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