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韓正會見瑞典銀瑞達投資公司董事會主席瓦倫堡

2018年10月13日07:5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10月12日電  (記者李偉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12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瑞典銀瑞達投資公司董事會主席瓦倫堡,雙方就世界經濟形勢、自由貿易、科技創新等交換意見。

韓正表示,友好合作、互利共贏一直是中瑞關系的主流,希望雙方共同努力,推動中瑞關系持續健康向前發展。經濟全球化是不可阻擋的趨勢,中方願與瑞方一道,維護多邊貿易體制,推動世界經濟朝著更加開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贏的方向發展。中國開放的大門會越開越大,歡迎瓦倫堡財團和銀瑞達投資公司繼續發揮獨特優勢,擴大對華投資,在互利互補、合作共贏中實現自身更大發展。

瓦倫堡表示,瓦倫堡財團堅定支持自由貿易,珍視對華關系,重視中國市場,願與中國在科技創新等方面加強合作。

《 人民日報 》( 2018年10月13日 01 版)

(責編:曹淼、謝磊)
相關專題
· 韓正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