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黃坤明在建設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試點工作專題會議上強調 推動黨的宣傳思想工作在基層實起來強起來

2018年10月12日19:48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黃坤明在建設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試點工作專題會議上強調  推動黨的宣傳思想工作在基層實起來強起來

10月12日,中央宣傳部、中央文明辦在京召開建設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試點工作專題會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貫徹落實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著眼凝聚群眾、引導群眾,以文化人、成風化俗,扎實推進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試點工作,讓黨的宣傳思想工作在基層實起來、強起來。

黃坤明指出,建設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是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舉措,是進一步加強和改進基層思想政治工作的迫切需要,是推動鄉村全面振興、滿足農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戰略之舉。要深刻認識重大意義,准確把握實踐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時代使命感,推動農村精神文明建設和基層宣傳思想工作守正創新、開創新局。

黃坤明強調,要把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作為一項基礎性、戰略性任務,發揮好縣一級的主體作用和樞紐功能,聚焦培養時代新人、弘揚時代新風,著力整體統籌工作內容、建立有效運行機制、科學統籌調配資源、層層壓緊壓實責任,積極探索、大膽創新,以試點工作的實際成效,更好地動員和激勵廣大農村群眾積極投身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華社北京10月12日電)

(責編:王珂園、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