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廣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李希主持

2018年10月12日10:43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10月10日,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9月21日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我省貫徹落實意見。省委書記李希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9月21日中央政治局會議審議《中國共產黨支部工作條例(試行)》《2018—2022年全國干部教育培訓規劃》,習近平總書記發表重要講話,對進一步加強黨支部建設、推進新時代干部教育培訓工作提出明確要求。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抓好貫徹落實,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一要深刻認識出台《條例》和《規劃》的重要意義,全面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扎實抓好《條例》和《規劃》的組織實施,進一步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基層延伸,打造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專業化干部隊伍,為實現“四個走在全國前列”、當好“兩個重要窗口”提供堅強政治保証和組織保証。二要強化大抓基層、大抓支部的鮮明導向,抓好《條例》的學習宣傳,實施好省委加強黨的基層組織建設三年行動計劃和“頭雁”工程,大力推進黨支部標准化、規范化建設,推動我省基層黨組織全面進步、全面過硬。三要把抓好教育培訓作為推動干部在新時代新擔當新作為的重要舉措,對標中央要求制定實施我省干部教育培訓規劃,牢牢抓住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根主線,堅持不懈強化理論武裝,把從嚴從實教育管理貫穿始終,不斷提高干部教育培訓的針對性有效性,使教育培訓過程成為干部增強黨性修養、提高能力水平、提升品行作風的過程。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記者/徐林 通訊員/岳宗)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