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軍民融合發展高技術裝備成果展覽舉辦 許其亮張又俠參觀

2018年10月12日07:3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11日上午參觀在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舉辦的第四屆軍民融合發展高技術裝備成果展覽。

中央軍委委員魏鳳和、李作成、苗華、張升民一同參觀。

許其亮、張又俠等先后來到先進材料區、先進制造區、新能源區、自主可控區等展區,仔細觀看新成果新產品,詳細了解有關領域技術發展趨勢和應用前景,聽取相關意見建議。他們強調,要認真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軍民融合發展路子,加快新時代軍民融合深度發展,努力構建一體化國家戰略體系和能力,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提供強大動力和戰略支撐。

本屆展覽由中央軍民融合發展委員會辦公室、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教育部、工業和信息化部、財政部、國防科工局、全國工商聯、中國科學院主辦,302家單位、1349項展品參展,著力打造軍民融合“國家品牌”,引領推動戰略基礎性領域自主可控建設和軍民融合創新發展。展覽期間還舉辦論壇活動,邀請知名院士、專家學者、民營企業代表等開展專題研討交流。(新華社北京10月11日電 記者梅世雄)

《 人民日報 》( 2018年10月12日 04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