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李克強和德國總理默克爾為華晨寶馬沈陽鐵西工廠新廠區開工致賀信

2018年10月12日07:3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華晨寶馬鐵西工廠新廠區開工儀式10月11日在遼寧沈陽舉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和德國總理默克爾分別致賀信。

李克強表示,寶馬集團成為中方放寬汽車行業合資股比限制后的首個受益者,開啟了中德兩國汽車制造業融合發展、互利共贏的新征程。今年適逢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中國對外開放的大門會越開越大,將進一步放寬市場准入,為各類所有制、內外資企業打造一視同仁、不斷優化的營商環境。歡迎外國企業擴大對華合作,更好實現共同發展。

默克爾表示,今年7月李克強總理和我在柏林共同見証華晨集團和寶馬集團簽署戰略性框架合作協議,釋放了德中發展長期穩定、互利雙贏經濟合作與伙伴關系的明確信號。德方歡迎中方深化改革開放,放寬市場准入,期待雙方合作取得新的成績。(新華社沈陽10月11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8年10月12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