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栗戰書會見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越南公安部部長蘇林

2018年10月11日16:48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栗戰書會見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越南公安部部長蘇林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11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越南公安部部長蘇林。

栗戰書說,近年來,習近平總書記和阮富仲總書記兩次實現年內歷史性互訪,從戰略高度為新時代發展中越關系指明了方向。中越同為社會主義國家,中方願同越南黨和政府一道,按照“十六字”方針和“四好”精神,進一步傳承好中越傳統友誼,建設好具有戰略意義的中越命運共同體。希望雙方公安部門貫徹落實好兩黨兩國領導人的重要共識,認真規劃、務實推進雙邊執法安全合作,為中越友好合作保駕護航,為鞏固兩黨執政地位、維護兩國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作出新貢獻。

蘇林積極評價越中兩黨兩國關系,表示願不斷加強越中執法安全各領域務實合作。

趙克志參加會見。

(新華社北京10月11日電 記者孫奕)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