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白瑪赤林率團出席第三屆歐亞國家議長會議

2018年10月10日08:2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白瑪赤林率團出席第三屆歐亞國家議長會議

10月8日至9日,第三屆歐亞國家議長會議在土耳其安塔利亞舉行。白瑪赤林副委員長率全國人大代表團出席會議。

白瑪赤林在大會發言中表示,亞歐國家需加強務實合作對接,促進共同發展繁榮﹔培育綠色發展優勢,促進環保和可持續發展﹔倡導對話和協商,營造和平穩定的發展環境﹔推進不同文明互學互鑒,塑造開放包容的人文環境。中國全國人大支持歐亞國家議長會議機制建設,願在“一帶一路”框架下同各國加強相關領域交流合作。

會議期間,白瑪赤林分別會見了土耳其大國民議會議長耶爾德勒姆、哈薩克斯坦議會下院議長尼格馬圖林,就雙邊關系、立法機構交往及共同關心的問題交換了意見。

來自34個亞歐國家的議會領導人與會。會議通過了聯合聲明。(新華社土耳其安塔利亞10月9日電)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