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韓正會見香港工會聯合會訪問團

2018年09月30日07:2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時政)韓正會見香港工會聯合會訪問團

9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香港工會聯合會訪問團,與他們交流並合影留念。 新華社記者 申宏 攝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29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香港工會聯合會訪問團,與他們交流並合影留念。

韓正對香港工會聯合會成立70周年表示祝賀,充分肯定香港工會聯合會長期以來在團結香港各行各業群眾、維護和爭取勞工合法權益、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保持香港繁榮穩定方面發揮的重要作用。韓正希望香港工會聯合會再接再厲,弘揚愛國愛港傳統,推動“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增強大局意識,支持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積極建言獻策,加強與內地的交流合作,共同建設粵港澳大灣區,使香港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香港工會聯合會會長、全國人大代表吳秋北,香港工會聯合會理事長、全國政協委員黃國分別作了發言。(新華社北京9月29日電 記者查文曄)

《 人民日報 》( 2018年09月30日 04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韓正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