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習近平向國際行動理事會第35屆年會致賀信

2018年09月28日18:45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習近平向國際行動理事會第35屆年會致賀信

國際行動理事會第35屆年會28日在北京召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向年會致賀信。

習近平表示,值此國際行動理事會第35屆年會開幕之際,我謹代表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年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出席會議的各位理事會成員表示誠摯的歡迎。

習近平指出,當今世界正面臨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全球治理體系和國際秩序變革加速推進,加強全球治理、完善全球治理體系是大勢所趨,也是各國面臨的共同任務。國際行動理事會為解決各種全球性挑戰進行了持續探索,在維護世界和平、促進共同發展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本屆年會聚焦全球治理議題,具有重要意義,相信將有助於各方深化共識,推動完善全球治理體系。

習近平強調,中國始終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觀,堅定支持多邊主義,積極推動構建新型國際關系,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我們願同各國和國際社會一道,加強對完善全球治理體系的探索和實踐,共同創造人類更加美好的未來。預祝年會取得圓滿成功。(新華社北京9月28日電)

(責編:扶婧穎、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