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韓正同哈薩克斯坦第一副總理馬明舉行中哈合作委員會雙方主席會晤

2018年09月25日20:35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韓正同哈薩克斯坦第一副總理馬明舉行中哈合作委員會雙方主席會晤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25日在北京同哈薩克斯坦第一副總理馬明舉行中哈合作委員會雙方主席會晤。雙方梳理了委員會工作進展情況,就推進中哈務實合作深入交換意見。

韓正表示,在兩國元首戰略引領下,中哈關系保持高水平運行,共建“一帶一路”合作成果豐碩。今年6月,兩國元首再次會晤,對兩國關系發展作出新的規劃和部署。雙方要全面落實兩國領導人重要共識,進一步加強發展戰略對接,深化產能、投資、經貿、財金、能源、互聯互通等各領域合作,推動中哈全面戰略伙伴關系不斷邁上新台階。

馬明表示,哈中關系已成為鄰國友好關系的典范,兩國互利共贏合作快速推進。哈方願進一步加強“光明之路”同“一帶一路”深度對接,研究制定合作路線圖,為哈中關系注入強勁動力。(新華社北京9月25日電 記者許可)

(責編:程宏毅、姜萍萍)
相關專題
· 韓正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