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致青海省農牧民朋友的一封信

2018年09月23日10:38    來源:青海日報

原標題:致全省農牧民 朋友的一封信

  全省農牧民朋友們:

  在首屆中國農民豐收節來臨之際,我們謹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你們致以節日的祝福和親切的慰問!

  黨的十九大作出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重大決策部署,國務院決定從今年起把每年農歷秋分設立為“中國農民豐收節”,體現了黨中央國務院對農業農村農民問題的高度重視,必將極大地調動起億萬農民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匯聚起鄉村振興的磅礡力量。

  青海地大物博,是祖國一個十分可愛的地方。辛勤耕耘在青海這片高天厚地上的廣大農牧民,用朴實、勤勞和智慧譜寫了青海農牧業發展的輝煌篇章。青海的農畜產品在國內外的知名度、美譽度越來越高,綠色興農、質量興農、品牌興農已成為農牧業發展的主旋律。我們向為富裕文明和諧美麗新青海作出突出貢獻的廣大農牧民朋友表示誠摯的謝意。

  當前,全省上下正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深入貫徹省委十三屆四次全會精神,扎實推進“一優兩高”戰略部署,向著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邁進。希望全省廣大農牧民滿懷豐收的喜悅,乘著鄉村振興的東風,把黨的強農惠農富農政策轉化為發展農牧業生產、建設美麗家園的強勁動力,為實現“一個同步、四個更加”奮斗目標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中共青海省委書記 王建軍

  青海省人民政府省長 劉 寧

  2018年9月23日

(責編:萬鵬、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