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李斌率全國政協代表團訪問斯裡蘭卡

2018年09月23日08:2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李斌率全國政協代表團訪問斯裡蘭卡

  新華社科倫坡9月22日電 21日,斯裡蘭卡總統西裡塞納在科倫坡會見到訪的全國政協副主席李斌一行。

  李斌向西裡塞納轉達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她說,中斯友好關系源遠流長。兩國高層交往密切,建立了真誠互助、世代友好的戰略合作伙伴關系。中方願以“一帶一路”建設為契機,進一步深化兩國各領域交流合作,推動中斯關系不斷向前發展。她還介紹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中國改革開放和中國全國政協等有關情況。

  西裡塞納請李斌轉達對習近平主席的誠摯問候和良好祝願。他表示,目前,斯中兩國關系良好,斯方願全力配合和共同推動“一帶一路”建設,讓斯中友好成果更多惠及兩國人民。

  訪問期間,李斌還會見了斯裡蘭卡議長賈亞蘇裡亞。

(責編:萬鵬、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