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沈躍躍出席第二屆歐亞婦女論壇

2018年09月23日08:2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沈躍躍出席第二屆歐亞婦女論壇

  新華社聖彼得堡9月22日電 (記者魯金博)9月20日至21日,第二屆歐亞婦女論壇在聖彼得堡舉行。俄羅斯總統普京出席開幕式並致辭。俄聯邦委員會主席馬特維延科主持會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出席論壇並講話。

  沈躍躍表示,廣大婦女是實現全球安全和可持續發展的重要力量。中國一直為全球安全和可持續發展不懈努力,中國婦女願與歐亞各國婦女共同攜手維護世界和平、促進地區發展、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貢獻力量。她強調堅持互信平等,促進全球安全,勇於創新,發揮婦女在可持續發展中的作用,推動“一帶一路”建設與各國發展戰略對接,造福各國人民。她介紹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下中國婦女事業取得的輝煌成就。

  沈躍躍還會見了馬特維延科。

(責編:萬鵬、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