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王毅將出席第73屆聯合國大會一般性辯論 並對多米尼加、圭亞那和蘇裡南進行正式訪問

2018年09月17日19:3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王毅將出席第73屆聯合國大會一般性辯論 並對多米尼加、圭亞那和蘇裡南進行正式訪問

外交部發言人耿爽17日宣布:第73屆聯合國大會將於9月18日在紐約聯合國總部開幕,並於25日起舉行一般性辯論。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將率團出席聯大一般性辯論並發言,全面闡述中國對當前國際形勢、重大國際和地區問題的立場和主張,表明中國願同聯合國會員國一道堅持多邊主義,維護聯合國的權威和作用,共同促進世界和平與發展的決心。

應多米尼加外長巴爾加斯、圭亞那副總統兼外長格裡尼奇和蘇裡南外長拜赫勒邀請,王毅將於9月20日至23日對多米尼加、圭亞那、蘇裡南三國進行正式訪問。雙方將就雙邊關系及共同關心的議題交換意見。(新華社北京9月17日電)

(責編:王楠、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