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紀念楊靜仁同志誕辰100周年座談會在京舉行 汪洋出席

2018年09月17日17:28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紀念楊靜仁同志誕辰100周年座談會在京舉行 汪洋出席

紀念楊靜仁同志誕辰100周年座談會17日在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出席座談會,並在會前會見了楊靜仁同志親屬。

楊靜仁同志是黨和國家統一戰線和民族工作卓越的領導人,曾擔任國務院副總理,第五、六、七、八屆全國政協副主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在座談會上緬懷了楊靜仁同志的光輝一生,強調要學習他堅定信念、對黨忠誠的政治品格,胸懷全局、勇擔重任的擔當精神,堅持真理、實事求是的優良作風,心系人民、無私奉獻的高尚情操,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繼續奮斗。

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夏寶龍主持座談會。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家民委黨組書記、主任巴特爾出席座談會。(新華社北京9月17日電 記者姜瀟)

(責編:王楠、程宏毅)
相關專題
· 汪洋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