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李鴻忠張國清會見世界經濟論壇主席施瓦布一行

2018年09月17日08:28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李鴻忠張國清會見世界經濟論壇主席施瓦布一行

昨天下午,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國清在迎賓館會見世界經濟論壇創始人兼執行主席施瓦布一行。市政府授予施瓦布先生“天津市榮譽市民”稱號。

李鴻忠說,多年來,施瓦布先生為推動天津與世界交流合作作出了重要貢獻,我們為您成為天津榮譽市民而感到驕傲。世界經濟論壇已成為觀察全球經濟政策走勢的風向標。本屆論壇聚焦“在第四次工業革命中打造創新型社會”,天津將全力以赴做好各項服務工作,同時認真學習借鑒與會各方前沿的觀點、理念,共同為推動經濟全球化作出努力。

施瓦布表示,很榮幸成為天津榮譽市民。天津真誠擁抱第四次工業革命,是一座具有前瞻性的城市。論壇將積極融入“一帶一路”建設,為深度推進經濟全球化作出貢獻。

會見前,舉行了簡短隆重的儀式,張國清為施瓦布先生頒發“天津市榮譽市民”証書。

市領導李毅、趙海山和市政府秘書長孟慶鬆參加。(記者 魏彧 於春灃)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