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離京赴俄羅斯出席第四屆東方經濟論壇

習近平抵達符拉迪沃斯托克

2018年09月12日07:0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9月11日,國家主席習近平抵達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應俄總統普京邀請,出席第四屆東方經濟論壇。這是習近平步出艙門,俄羅斯高級官員在舷梯旁熱情迎接。
  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攝

人民網符拉迪沃斯托克9月11日電  (記者曲頌、謝亞宏)11日,國家主席習近平抵達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應俄總統普京邀請,出席第四屆東方經濟論壇。

當地時間下午2時30分許,習近平乘坐的專機抵達符拉迪沃斯托克國際機場。習近平步出艙門,俄羅斯高級官員在舷梯旁熱情迎接。

丁薛祥、楊潔篪、王毅、何立峰等陪同人員同機抵達。

中國駐俄羅斯大使李輝也到機場迎接。

本屆東方經濟論壇9月11日至13日舉行,主題為“遠東:更多機遇”。期間,習近平將同普京會晤,並共同出席中俄經貿、人文、地方交往等活動。習近平還將會見出席論壇的有關國家領導人。

新華社北京9月11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11日上午乘專機離開北京,應俄羅斯聯邦總統普京邀請,赴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出席第四屆東方經濟論壇。

陪同習近平出訪的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辦公廳主任丁薛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何立峰等。

《 人民日報 》( 2018年09月12日 01 版)

(責編:王楠、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